新年贺词鼓舞激励着在南非中国学生学者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发布:

1月23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暨2021年全葡中国学联工作总结会,并在会后开启2022年“平安留学、健康留学”系列讲座...

发布:

留荷学子深受新年贺词鼓舞表达了坚守留学报国初心,努力成为祖国建设可用之才的志愿。

发布: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诚挚的问候字字温暖,殷切的期盼催人奋进,在保加利亚中国留学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

全法中国学联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纷纷发表感想。

发布:

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蕴含宏伟愿景,饱含殷切期望,在意大利中国留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

2021年12月31日,留韩学子通过直播实时观看习近平主席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后,深受鼓舞,畅言新年贺词温暖有力、振奋人心,决心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

留俄学子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新年贺词,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有力。

发布:

驻韩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艾宏歌同全韩中国学人学者联谊会总会、各级分会和留学人员代表等200余人在线上集体观看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直播...

发布: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尤其是贺词中对勇毅坚守的广大留学生的慰问,让在丹学子备受鼓舞。

发布:
Copyright Chis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制作:神州学人编辑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71141号-6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10108351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03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chisaeditor@sina.com
联系电话:0086-10-82296680 传真:0086-10-82296681
电子邮件:tougaochisa@aliyun.com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