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神州学人》网站简介

神州学人网创办于1995年1月,是国内第一家中文网络新闻媒体。初期为电子周刊,1998年改版为每日发布,现已发展为全天候多媒体形式的综合性网站。

神州学人网是按照中央领导直接指示,主动顺应信息技术和互联网发展潮流,由教育部领导、神州学人编辑部创办的新型主流媒体,被称为互联网上的“来自北京的声音”,对中国新闻事业发展影响深远,首批进入国家对外宣传平台,目前是全国79家中央新闻网站之一。

神州学人网聚焦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致力推动留学与教育开放,在祖国与留学人员之间架设网桥,做思想联系的纽带,抒发情思的港湾,信息沟通的平台,独具渠道优势。经过27年的积累,在出国留学政策引导、留学人才供需服务、创新创业项目展示、留学信息交流共享等方面品牌资源丰富。

神州学人网由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十四五期间,神州学人网将团结依靠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不断提升海外传播及留学人才服务传播力影响力,与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人民教育、中国高等教育、中国民族教育各社内媒体共同打造中国教育新闻宣传领域一流主流媒体,与《神州学人》杂志共同打造留学战线舆论宣传主阵地,信息服务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