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神州学人》杂志简介

《神州学人》杂志

《神州学人》杂志创刊于1987年5月,邓小平同志题写刊名,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出版,是全国唯一一份主要面向在外留学人员和全国留学工作战线的综合性刊物。《神州学人》杂志坚持“神州站位、学人定位”发展新理念,坚持服务于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事业、服务于我国教育发展事业特别是教育对外开放事业、服务于我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向在外留学人员“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形象”。

围绕着“加强对广大在外留学人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鼓励他们回国工作或以适当方式为国服务,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作贡献”的办刊宗旨,《神州学人》杂志始终紧跟祖国改革开放的步伐,紧跟留学人员学习、工作、创业的步伐,精心策划,强化深度,注重厚度,在留学人员和留学工作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对外开放重任在肩;构建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出国留学工作义不容辞;开创新时代出国留学工作新局面,《神州学人》敢于担当。

面对新时代,《神州学人》杂志将讲述更有深度的故事,传播更有思想的声音,展示更具中国特色的形象,推动中国教育快步走向世界中心。

面对新时代,《神州学人》杂志将不断拓展服务内涵和质量,努力“突出政治导向,强化专业属性,兼顾战线工作,狠抓原创精品,坚持媒体融合,贴近读者需求,增强服务能力,提升传播影响”。

面对新时代,《神州学人》杂志将追求有深度有思想的内容报道,体现精品价值,力求打造留学和人才顶级媒体品牌,努力成为留学人员发展不可或缺的朋友,成为留学工作界、人才工作界和其他相关业界工作必备的助手。

《神州学人》杂志为月刊,每月4日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邮发代号:82-826。每期定价:19元,全年定价:22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