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服务合作

关注留学 关注海归 关注人才 关注就业

《神州学人》杂志1987年5月创刊于北京,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刊名。

《神州学人》杂志和神州学人网站(www.chisa.edu.cn)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的面向留学人员的外宣新闻媒体,是对在外留学人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吸引他们回国服务或以适当方式为祖国服务的办刊宗旨,是我国出国留学和外宣工作的综合期刊,国际流行大16开本,全彩色印刷。

随着中国崛起,中国大力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国际化人才需要国际化教育,据教育部统计,2013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41.39万人,其中自费留学38.43万人。2013年各类留学回国人员总数为35.35万人,其中国家公派1.19万人,单位公派1.01万人,自费留学33.15万人。

《神州学人》杂志为月刊,发行在世界各地留学生及留学联谊组织,华侨华人组织,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国外知名大学图书馆;国内主要在教育行政部门及各驻华领事馆教育处及各高等院校图书馆、外事办、人事处及中国境内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拥有众多的海外高知忠实读者,面向全球留学人员。

神州学人网站(www.chisa.edu.cn)是最早上线的网络平台之一,得到了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教育部、新闻出版署、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等有关部门的关注和称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最早批准进入中央对外宣传信息平台,是海外留学人员了解中国的窗口和桥梁。

电话:

(86-10)8229 6671(杂志)

(86-10)8229 6675(网站)

(86-10)8229 6661(新媒体)

传真:

(86-10)8229 6681

投稿/合作:

chisa1987@sina.cn(杂志)

chisa1995@sina.cn(网站)

chisa2013@sina.cn(新媒体)

网址:

www.chisa.edu.cn

广告总代理:

北京中教鸿兴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86-10)8229 6429 韩婕

杂志订阅:

(86-10)8229 6672 徐老师

  13552978788 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