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七彩云南·世界共享”的2022年维也纳联合国中文日活动9日拉开帷幕。

发布:

驻泰国使馆于4月20日至30日积极组织协调开展了为期10天内容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当地民众搭建起一系列体验、亲近中国语言和文化的新平台。

发布:

4月29日,驻捷克使馆同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孔子学院在布拉格联合举办“2022捷克·国际中文日”活动,庆祝第十三个联合国“中文日”。

发布:

为庆祝第13个“国际中文日”,激发埃及学生学习中文的热情并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日前举办第三届埃及中文专业大学生配音...

发布:

为纪念“联合国中文日”,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与韩国孔子学院联席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国际中文日暨中韩语言推广策略未来展望座谈会”24日以...

发布:

时逢4月20日第13个“联合国中文日”,来自比利时弗拉芒语、法语和德区三大语区的近30所大中小学、孔子学院、中文教学机构连日来先后举办丰富多彩的...

发布:

4月22日至24日,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联合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文联盟、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西南大学出版社、四川新华乐知教育...

发布:

4月22日,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开展“泰东北民校本土中文教师培训”项目,开启2022年孔敬孔院国际中文日活动。

发布:

中文周的首个活动是北京语言大学60周年校庆发布会,这标志着北语校庆第一乐章“相联”正式奏响, 60周年校庆标识、主题、专题网站正式发布。

发布:

4月20日,“联合国中文日”庆祝活动暨《汉字的智慧》《中国剪纸的魔力》新书发布会(以下简称“活动”)在莫斯科环球书店举行。

发布:

4月19日至25日,来自比利时弗拉芒语、法语和德区三大语区的近30所大中小学、孔子学院、中文教学机构先后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际中文日”。

发布:
Copyright Chis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制作:神州学人编辑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71141号-6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10108351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03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chisaeditor@sina.com
联系电话:0086-10-82296680 传真:0086-10-82296681
电子邮件:tougaochisa@aliyun.com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