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2022捷克·国际中文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4月29日,中国驻捷克使馆与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孔子学院在布拉格联合举办“2022捷克·国际中文日”活动,庆祝第十三个联合国“中文日”。驻捷克使馆教育部门负责人、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孔子学院负责人,以及捷克中文学习者和爱好者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布拉格当地茶馆举行,主题为“中文:共筑美好未来”,面向捷克中文学习者和爱好者推出了中国书法体验、中国功夫茶艺体验、中国剪纸艺术、中国水墨画展、主题中文角等特色中文推广活动,丰富多样的活动让现场嘉宾、中文学习者和爱好者“沉浸式”体验了中华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为捷克广大中文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展示了众多中文学习者和爱好者良好的中文水平,以及他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领悟,充分彰显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体现了中捷双方在语言文化交流合作方面的广泛共识。

  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富有感染力,深刻感受了中文和中华文化之美,对中文、中华文化的兴趣更加浓厚。(供稿/驻捷克使馆)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