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湖北:鄂州全城礼遇人才 “考场+招聘”招才引智
发布时间: 来源: 湖北日报

  原标题:鄂州全城礼遇人才 “考场+招聘”招才引智

  3月30日上午,随着全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结束铃声响起,鄂州首届“万名考生看鄂州”大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考场+招聘”的招才引智新模式,让来自全国各地的7462名考生刚下考场,就能进入招聘现场寻找职位。

  本次活动以鄂州职业大学考点为主阵地,设置武汉新城、花湖机场、国企优聘、“人才池”岗位等五大招聘专区,90家企业准备招聘2600人,包括358个高薪岗位。“岗位月薪均在6000元以上,高的达3.75万元。”鄂州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我们企业对高精尖人才的需求很强,提供了年薪35万元至45万元的博士生岗位。”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前来咨询的考生有不少是硕士、博士,鄂州对人才的吸引力愈来愈强。

  现场,鄂州市为每位考生准备了咖啡杯、手机支架等小礼物,并提供免费午餐。此外,考生在鄂州市内凭准考证消费,可以享受鄂州人才服务联盟350余家商户的专属折扣;梁子岛、西山等景区为考生们提供了景点免费或者半价服务。考生还可以预约参观鄂州花湖机场、葛店经开区招商展示中心、城市展览馆等,触摸鄂州的发展脉搏。

  “鄂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昂扬发展的空港新城。”来自恩施的考生王明说,“鄂州市全城礼遇人才,从下高铁到考试结束,整个过程安排都非常周到!”

  中国民航大学硕士研究生宋艳青和6名同学参加了考试。她说,随着花湖机场口岸开放,鄂州发展势头强劲,并且人才政策诚意满满,所以决心来鄂州寻找机会。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