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山西太原推出人才绿卡服务
发布时间: 来源: 科技日报

  记者3月15日从山西省太原市委组织部获悉,太原市推出人才绿卡服务。该卡主要发放对象为太原市各类高层次人才,有实体卡、虚拟卡两种形式。

  太原市人才绿卡首批服务事项涵盖创新创业、民生保障、生活服务等6大类22项。其中创新创业类服务,主要包括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一对一”招商引资专人对接定制化服务、合作银行金融借贷服务等。

  人才绿卡服务推出后,太原市人才服务联盟将定期通报服务事项办理情况、人才满意度情况,建立动态管理机制,调动有关单位提供人才服务的积极性。同时,太原市人才服务联盟时刻关注持卡人的体验感受,根据反馈及时优化调整服务事项和流程。

  太原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我们将动态调整服务对象,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让‘数据多跑路’‘人才少跑腿’,努力把太原建设成为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的乐土。”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