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天津信创与数字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来源: 央广网

  近日,天津信创及数字产业人才与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河西人才节”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活动发布十项人才节系列活动,天津信创与数字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同期揭牌。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褚夫晴 摄)

  据了解,首届“河西人才节”期间,将陆续开展“百年树人·智汇西岸”人才林揭牌仪式暨人才专线游活动、“科技创新·放飞梦想”领域科技前沿的无人机表演灯光秀、“津遇良缘·缘随心动”单身青年人才联谊活动、“科创中国·天津行”工程设计领域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大国工匠·精神传承”高技能人才风采展、“金融助力·人才赋能”成立金融人才创新创业联盟、“青春不散场·毕业留河西”大学生招聘会、“人才吹哨·部门报到”人才服务直通车等活动,并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河西区人才引育一揽子政策。

  揭牌成立的天津信创与数字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是由河西区政府支持,智教人才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主办,信创及数字产业链龙头企业合作支撑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据该基地负责人郭超介绍,基地位于河西区新八大里数字经济产业主题园区的北大资源阅城新文化中心5层,紧邻网信大厦、网科大厦,地理位置及产业资源优越,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配套实训基地占地9800余平方米,依托基地载体资源及支撑载体资源,打造“理论学习+上机实操+模拟仿真”数字化多媒体教学空间。 “市场有信创人才缺口,我们与各职业院校、理工类学校联动,合作培养数字领域应用型人才,每年能培养一万余名信创领域的人才。”郭超说道。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