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广纳英才·智汇草原——链接长三角
内蒙古人才发展推介与合作交流活动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 来源: 内蒙古日报

  为加强沪蒙两地人才交流合作,搭建人才和项目对接平台,推动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5月2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教育厅、科学技术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商务厅共同主办的广纳英才·智汇草原——链接长三角内蒙古人才发展推介与合作交流活动在上海举办。

  活动现场播放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才工作宣传片,全面展示内蒙古人才政策新举措、人才引育新成效、人才工作新气象。自治区人社厅有关负责同志推介内蒙古“人才新政”并发布人才需求,自治区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内蒙古“科技兴蒙30条”及科技人才激励政策,自治区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教育领域相关人才政策。

  自治区引进人才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教授、内蒙古大学名誉校长赵东元向大家分享了他在内蒙古开展科研工作的感悟。与会嘉宾为“内蒙古科创中心(上海)”“内蒙古长三角工作站(上海)”揭牌,为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四地“内蒙古长三角联络站”授牌,并向“草原英才”引进人才优秀代表和“鸿雁嘉宾”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两地46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涉及教育、科技、医疗、新能源新材料等主要领域25个项目,投资总额21.4亿元。

  “我们将以‘一心四园多点’建设为抓手,倾力建设区域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着力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致力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诚邀各界英才到内蒙古大展身手,逐梦未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说。

  启动仪式后,各盟市举行了人才政策推介及高层次人才对接会 ,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人社厅等7个厅局分别举办了专场对接会。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