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四川:邛崃市2023“蓉漂人才日”凤凰崃栖高峰荟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

  5月24日,邛崃市2023“蓉漂人才日”凤凰崃栖高峰荟活动在邛崃新市民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以“更好的成都,更好的邛崃,成就更好的你”为主题,邀请各界嘉宾代表共商人才强市之策、共谋创新发展之计。活动发布了“邛崃人才绿卡”2.0版及邛崃人才白皮书,并为新入选重大人才计划的专家人才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介绍,邛崃始终把人才作为城市的创新源泉和动力支撑,一以贯之推动人才的成长与城市的成长休戚与共、同频共振,培育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9家,建成省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50个,集聚人才资源8万余人、重大人才项目专家150余人。

活动现场

  目前,邛崃正在打造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人才服务生态,构建以“凤凰崃栖”人才新政2.0为统揽的“1+3+3+N”人才政策矩阵,建设“邛崃人才绿卡”2.0服务体系,为专家人才在邛崃创新创业、安居生活、休闲出行等提供关怀。

  邛崃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刚表示,锚定科技前沿和创新驱动,邛崃正在积极抢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种业、医药医械、食品饮料、邛酒等产业细分领域新赛道,已经成为成都动力电池、天府粮仓种业芯片、川酒成都产区的主要承载地。

  “借用‘凤凰崃栖高峰荟’的契机,希望让大家感受邛崃求才若渴的诚意。希望广大优秀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能认识邛崃、走进邛崃、加入邛崃,积极投身邛崃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共同书写人城产相互成就的时代佳话,共同谱写邛崃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刘刚说。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