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贵州贵阳:白云区人才交流中心携企赴高校引才
发布时间: 来源: 白云区人民政府官网

  日前,白云区人才交流中心组织贵阳弗迪动力有限公司、贵州嘉盈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凯科特材料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将先后赴兰州大学、吉林大学、河南大学、集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参加“职引黔程 点亮未来”2023年上半年贵阳贵安赴外引才系列活动。

  在兰州大学首站,白云区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专员通过人才预约邀请、张贴招聘海报、提供成长规划指导等服务,组织了校园招聘、供需见面会、企业双选等丰富多样的校园引才活动。纷呈的好岗,频频的实招,协助参会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硕士5份、本科32份。

  本次引才活动紧扣市区重点产业发展需求,涵盖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新材料、生态环保等重点产业,主动迎接“金三银四”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以超常规举措推进人才引、育、用、留“四大工程”,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为观白活力中心提供人才领域服务。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