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安徽安巢经开区:筑巢引凤聚人才 招贤纳智促发展
发布时间: 来源: 安巢经开区

  日前,安巢经开区人社局携手肥东县人社局成功举办“招才引智进高校”合肥城市学院专场招聘会。

  为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安巢经开区人社局提前将合肥城市学院专业设置、生源目录等资料发送至服务企业微信群,广泛征集岗位需求,并精心筛选大恒能源、商德应用材料、乐美达生物等13家区内重点产业企业参会,提供机械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研发结构工程师、材料成型师等35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确保企业需求与毕业生专业精准匹配。

  活动当天,招聘展区人头攒动,许多大学生手持简历认真浏览企业招聘信息,到展位前咨询交流;企业人事专员主动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拿出“真金白银”吸引求职者。同时,区人社局安排专人在现场向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宣讲安巢经开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诚请在肥大学生来区就业,抢抓发展机遇。

  “安巢经开区在帮助企业招才引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我们上海电气新建厂区刚投产,人才需求量较大,尤其是在校招方面,开发区人社局多方牵线高校资源,招聘成效显著。今天一个多小时我就收到近30份简历,经过简单的面谈,其中有9人较契合岗位,接下来我们将邀请学生到企业现场参观,着手后续的笔面试工作。”上海电气招聘主管高娟对此次活动收获表示满意。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500余名大学生进场求职应聘和咨询,收到110余份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50余人。

  下一步,安巢经开区将围绕园区“四新”产业发展需求,精准对接市内高校专业资源,组织企业前往安徽新华学院、合肥学院、巢湖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招揽英才,为安巢经开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