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山东莱州:建强平台 为企业打造人才高地
发布时间: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近年来,山东省莱州市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力度,把扩大专家队伍规模、建强人才平台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培养储备、严格选拔、积极申报,倾力打造人才高地。

  该市以企业需求为重点,积极协调,上下沟通,加快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为高层次人才科学研究、待遇落实、生活保障等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近年来,分别协助金海种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宏顺梅花种植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引进博士后科研人员各1人,科研工作顺利推进;积极为莱州市金海种业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莱州明波水产有限公司、山东蓝色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请政策性津贴;主动协调相关部门,为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子女就近就便入学打开“绿色通道”。

  目前,该市已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处、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3处、山东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2处、烟台市专家服务基地6处、烟台市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6处。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