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学术速递 > 正文
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被PubMed Central(PMC)收录
发布时间: 来源: 光电子学前沿

图片

  近日,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 (FOE)收到美国PubMed Central (简称PMC,公共医学中心)通知,期刊已通过由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NLM)组织的学术质量评审,被PMC数据库正式收录。PMC收录了FOE从2020年开始的所有文章,读者可在PMC平台(https://www.ncbi.nlm.nih.gov/pmc)下载这些文章的全文。这是继FOE被DOAJ数据库收录后,又一次被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

图片

  期刊简介

  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 (FOE)期刊是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出版公司海外发行的Frontiers系列英文学术期刊之一,以网络版和印刷版两种形式出版。由北京大学龚旗煌院士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新亮教授共同担任主编。

  其宗旨是介绍国际光电子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并致力成为本领域内研究人员与国内外同行进行快速学术交流的重要信息平台。该刊的联合主办单位是高等教育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国光学学会,承办单位是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FOE期刊已被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 Ei Compendex, SCOPUS, DOAJ, PMC, INSPEC, Google Scholar, CSA, 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CSCD)等收录。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期刊项目。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