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学术速递 > 正文
FES | 期刊动态:《地学前沿》专刊征稿
发布时间: 来源: 高教学术公众号

  专刊征稿

  FES期刊现有以下专刊正在征稿中,如您有相关研究领域的成果正在计划发表,我们诚邀您进行投稿!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发送邮件至编辑部官方邮箱:

  fesci@re.ecnu.edu.cn

  Advances in CO2 Geological Storage and Utilization

  Holocene Climate Changes and Paleoecology on the Tibetan Plateau

  Advances in theoretical and mathematical modeling of Lacustrine Sedimentology

  1 投稿地址

  https://mc.manuscriptcentral.com/fesci 

  Frontiers of Earth Science

  获取期刊最新文章和往期精彩内容,欢迎您访问期刊官网在线浏览、阅读和下载!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2 期刊官网

  期刊主页:

  journal.hep.com.cn/fesci  

  期刊主页 on Springer: 

  https://link.springer.com/journal/11707

  3 联系方式

  请发送邮件至编辑部官方邮箱: 

  fesci@re.ecnu.edu.cn

《前沿》系列英文学术期刊

  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前沿》(Frontiers)系列英文学术期刊,于2006年正式创刊,以网络版和印刷版向全球发行。系列期刊包括基础科学、生命科学、工程技术和人文社会科学四个主题,是我国覆盖学科最广泛的英文学术期刊群,其中13种被SCI收录,其他也被A&HCI、Ei、MEDLINE或相应学科国际权威检索系统收录,具有一定的国际学术影响力。系列期刊采用在线优先出版方式,保证文章以最快速度发表。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