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学术速递 > 正文
FoAR | 期刊动态:《建筑学研究前沿》声明
发布时间: 来源: 高教学术公众号

FoAR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东南大学建筑学院联合主办的全英文学术期刊

建筑学 / 城乡规划 / 风景园林

本刊已被 A&HCI / CSCD / Scopus / DOAJ 收录

期 刊 声 明

  Frontiers of Architectural Research(中文翻译为《建筑学研究前沿》)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东南大学联合主办的全英文学术期刊,是教育部重点支持的前沿系列(Frontiers)学术期刊中的一本。本刊于2012年创刊,为季刊(一年四期),2022年起改为双月刊(一年六期)。收录论文内容覆盖但不限于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科学及技术、城市研究、风景园林、建筑历史及遗产保护等研究领域。是一本全球发行并可开放获取(Open Access)的期刊。

  《建筑学研究前沿》优先发表创新突出、科学性和技术性强的研究论文及特定研究领域中的综述性文章及案例分析,采用严格科学方法和使用前沿技术进行研究的论文,同时也欢迎探讨建筑社会属性的高水平论文。对所有论文将严格进行同行评议并只接受英文投稿。

  近期,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假冒《建筑学研究前沿》官网、假冒《建筑学研究前沿》编辑部,以违法欺诈手段,骗取投稿人支付版面费“发表”文章,严重侵害了《建筑学研究前沿》期刊的名誉,影响了广大读者和作者对我刊的信任,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性质恶劣。

  高等教育出版社与东南大学郑重声明:《建筑学研究前沿》期刊始终以创办高水平学术期刊、弘扬学术文化为己任,从未委托过任何机构、任何个人或网站代理征集稿件及相关事宜,亦不存在内部推荐和收取论文版面费保证刊登等不正当学术行为,文章质量是稿件取舍的终极标准。凡以《建筑学研究前沿》名义和主编王建国名义出版的中文期刊均系冒牌。

  《建筑学研究前沿》官方网址:http://journal.hep.com.cn/foar,期刊投稿地址:https://ees.elsevier.com/foar,编辑部电话:010-58556484。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咨询。

  对盗用《建筑学研究前沿》名义的任何不法行为及其个人,我们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高等教育出版社 东南大学

《前沿》系列英文学术期刊

  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前沿》(Frontiers)系列英文学术期刊,于2006年正式创刊,以网络版和印刷版向全球发行。系列期刊包括基础科学、生命科学、工程技术和人文社会科学四个主题,是我国覆盖学科最广泛的英文学术期刊群,其中13种被SCI收录,其他也被A&HCI、Ei、MEDLINE或相应学科国际权威检索系统收录,具有一定的国际学术影响力。系列期刊采用在线优先出版方式,保证文章以最快速度发表。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