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 > 正文
2023年全球孔院云春晚即将开播
发布时间: 来源: 中国日报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以兔年春节为契机,以"家"为纽带,举办2023全球孔院云春晚,世界各地100多所孔子学院(课堂)积极参与,为全球热爱中文、喜欢中国文化的孔院人和各界好友精心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是一年春好处,《孔院遍五洲 卯兔行天下》舞出全球孔院喜迎兔年的欢乐,送来新春的祝福;《南腔北调话家园》道出各国孔院人对"家"的殷切期许和美好祝愿。

  此心安处是吾乡,《院长故事:勇敢的心》分享孔院院长追求极致、执着坚守、真挚感人的故事;舞蹈《八千里路的相思》深情地向孔院人致敬,让我们永远铭记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班车恐袭事件,表达了全球孔院人坚定笃行、坚强拼搏的勇气。

  万家灯火璀璨时,《携手未来:从里斯本到上海》诉说了孔院人不懈奋斗的历程和助力中葡文化交流互鉴的奉献;《相亲相爱一家人》带来全球孔院和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的新春祝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晚会直播。

  癸卯兔八方心相连,孔院人五洲云相聚。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发出热情邀约,期待云端相聚,共享视听盛宴,同庆农历兔年!

  直播安排:北京时间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20:00,在云上家园ci.cn,一起看全球孔院云春晚!直播方式:https://cigala2023.ci.cn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