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 > 正文
倒计时3天,西日本中国留学生联合春节晚会本周六上线!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癸卯兔年的新春脚步日近,海外留学人员小伙伴们的欢庆活动也都红红火火地筹备起来啦!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这些天大家都要想方设法“见个面”,互道一声新春祝福,共同用自己的方式打开新一年的新天地。

  就在这个周六,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同学们自己的“春晚”就要隆重登场啦,记得要去围观哦↓↓↓↓

围观方式

  放送时间:2023年1月14日

  放送网址:https://live.bilibili.com/22772657

精彩内容抢先放送

记得收看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将通过线上方式组织“2023西日本中国留学生联合春节晚会”(以下简称“晚会”),为大家带来一台由同学们自导自演、形式丰富、创意多彩的文艺节目。通过这些风格各异、别出心裁的节目,展示留日学子的精神风貌,为身在异国他乡的同胞送去春节的祝福,让国际朋友一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迷人魅力,与大家携手共同唱响兔年新征程的迎春曲。

  晚会利用互联网平台交互便利、参与感强的优势,将通过实时弹幕的形式与观众互动并随机抽取幸运观众,为大家送上奖品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快来看一看豪华的奖品阵容!

主办

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京都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神户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等着你哟

  (供稿/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