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数据 > 创业园区 > 正文
太原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
发布时间: 来源:

  太原留学人员创业园又名中国山西留学人员创业园(以下简称创业园),整合山西省发改委下属山西留学服务中心、留学人员山西创业园等,依托高新区的整体资源优势,弘扬“勇于创新、敢冒风险、宽容失败、讲求诚信”的创业文化,扶持海外学子开展科技攻关和新产品开发,为留学人员搭建起一个全方位、高层次的创业孵化平台。2012年被评为国家级孵化器,已成为山西省吸引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

  创业园已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留学人员208名,累计孵化企业144家,已毕业企业49家。

  创业园总孵化面积3万平方米,涉及电子与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生物工程与新医药技术、环保节能、新材料、新兴制造业等多个先进技术领域,重点围绕物联网、云计算、软件服务外包以及动漫游戏等新兴产业迅速发展,逐步形成具有山西特色的软件产业发展格局,产业集群效应明显增强,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null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