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数据 > 创业园区 > 正文
温州留学人员创业园
发布时间: 来源:

  一、园区概况

  温州留学人员创业园是国家人社部与温州市政府共建的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是中国侨联“科教兴国示范基地”之一。创业园坐落在国家级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金地段,紧邻温州市行政中心区和城市“绿色之肾”三垟湿地,拥有设施齐全的花园式办公及生产用房16.5万平方米,以及完善的后勤服务设施。温州科技城核心区、温州市人才特区、温州金融改革示范区都集中在这片区域内,将在技术、人才、设施、服务平台、融资等要素资源方面产生集聚效应。

  创业园的建立旨在通过创造局部优化的创新创业环境,提供特殊优惠政策和优质高效服务,为海外留学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平台,吸引留学人员回国创办科技型企业,从事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活动。目前,创业园已成为海外学子回温创业的首选之地。

  二、优惠政策

  租金优惠

  留学人员租用孵化用房,在核定面积内,第一年免收租金,第二年按基价的30%收取,第三年按基价的50%收取。

  创业资助

  优先推荐申报温州市580海外人才精英引进计划;市政府和高新区设立专项资金,用于资助入驻创业园的留学人员前期费用补贴、安家费补助及企业科研项目开发等。

  优质服务

  协助办理公司成立手续,指导申报各级科技计划及人才计划项目,提供政策信息和企业管理咨询,协助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训,提供配套的后勤服务等公共服务。

  三、联系方式

  地址: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业园 邮编:325011

  电话:0577-86581005、86581009 传真:0577-86581001

  网址:Http://www.wzbi.com E-Mail:wzbi01@126.com

责任编辑:null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