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数据 > 创业园区 > 正文
北京(望京)留学人员创业园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中国北京(望京)留学人员创业园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为全面吸引、培育、扶植留学人员回国创业而共同建立,旨在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专门机构。中国北京(望京)留学人员创业园位于北京市城区东北部的望京高新技术产业区内,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已全部投入使用,是集科研、生产、办公为一体的智能化、多功能、花园式的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和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基地。享有专项扶持资金和创投引导资金,提供三项基础服务,即科技中介、科技金融和科技人才服务,特色服务项目包括知识产权托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望京科技园校园巡回招聘会、望京创业讲堂、知识产权工作站、创业人才班车、人才公寓以及北京移动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和生命科学孵化平台。中国北京(望京)留学人员创业园将按照“让智慧在望京创造财富”,“让理想在望京成为现实”的宗旨和“科技、人文、自然、环保”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留学人员创办的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null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