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数据 > 创业园区 > 正文
深圳留学人员创业园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系市政府为吸引海外留学人员来深创业,于二○○○年十月在市高新区设立的留学生创业基地,由市人事局、高新办、龙岗区政府和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联合投资兴办,实行"政府引导,企业化运作,留学生管理",这种模式在全国尚属首创。

  目前,创业园孵化面积达50,000多平方米。市政府投资在高新区兴建的、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 "留学生创业大厦",预计二○○七年七月投入使用。创业园吸引了一大批从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等20多个国家留学回国人员创办的企业进驻,项目主要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环境保护,光机电一体化等高科技项目。二○○四年,入园企业实现产值12.1亿元,出口6,300万美元,上缴税金9,800万元。入园企业(项目)共获得市政府及省和国家等各项资助7,000万元。

  留学生创业园遵循国际规范,实行企业化运作。主要发挥三个基本功能:一是孵化器功能,二是项目管理功能,三是资金管理功能。

  留学生创业园拥有一批博士、硕士、及具有海外工作经验的有知识、懂经营、善管理的高层次人才,聘请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咨询委员会参与创业园的决策和管理,并为入园企业提供出国培训、外国专家聘请等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0755) 8632 9000        

  传真:(0755) 8632 9004

  电邮:chy@szchuangye.com

  网址:http://www.szchuangye.com

  地址:深圳市高新区南区留学生创业大厦2101室
责任编辑:null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