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数据 > 创业园区 > 正文
武汉留学生创业园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目前已有留学人企业400多家,参与创业的留学人员1000余名,留学人员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新西兰、新加坡、俄罗斯、乌克兰、瑞士、巴西、香港等17个国家和地区,70%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回国创业的形式主要是自主创业、技术入股、合资合作、企业高管等。产品主要涉及IT信息产业,光电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新型材料制造业4大类,大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留学人员企业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已达21.8亿元,其中过亿元企业有4家。

    

  经过十年的发展,创业园有已建成的软件中心、光电子中心、集成电路设计中心、生物医药中心以及计划建设的留学人员国际产业园五个专业化园区,将为留学人员来汉创业提供系统专业化的孵化服务,加速企业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陶园园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