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马上开始!就在今晚!癸卯兔年留俄学生云端春节联欢会即将上演!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主办

中国留俄学生总会


直播时间

2023年1月18日15:00(莫斯科时间)

2023年1月18日20:00(北京时间)


  联欢会分为“跨越山海·共团圆”、“守正出新·共传承”、“家国同梦·共聚缘”三部分,以语言、歌舞、器乐等多种表现形式,携手中央民族大学展现留俄学子浓浓的家国情怀,描绘新时代青年追梦征程的万千气象,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韵味、新时代创新创造活力和富有魅力的春节文化,共享欢度春节的喜庆气氛,激扬戮力同心的青春力量,为广大留俄学子呈现有高度、有温度的视听盛宴。


节目单


观看方式


方式一

  识别二维码进入云现场直播观看,还可选择任意同步直播通道央视频、新浪微博,网易新闻、百度直播等,观看2023留俄学生云端春晚!

央视频(亚欧总站)

云现场Yun-Live

方式二

扫描二维码进入总会抖音直播间

  

欢乐春节 天下一家

  直播间集合大放送,请查收~(点击上方二维码进入云现场直播观看,还可选择任意同步直播通道央视频、新浪微博、网易新闻、百度直播等,观看2023留俄学生云端春晚!)


精彩节目

拉满你的期待值

  

主持人天团

诚挚邀请


  优丽娅 莫斯科国立舞蹈学院

  在青年的眼里应该永远有光,在思想上有敢于追寻理想的勇气,在能力上有挑战困难的决心,愿同学们学业顺利,学有所成,在为达到自己理想目标的道路上,铺垫好每一块基石。


  万里新 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

  尽管是线上春晚,但我想传递给大家的祝福是丝毫不减的。诚挚地祝愿所有亲爱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好运连连!


  辛芳莹 莫斯科国立大学

  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我们一起伴着新年的希望之曲,背起行囊,向明日出发吧!


  姜迪 俄罗斯交通大学

  时光所带来的不止是改变,还有很多我们重拾的美好。希望同学们在变得优秀的同时,依然不忘初心,怀揣着梦想,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孙杨芝也  莫斯科国立大学

  新年伊始,祝各位留俄学子在新的一年“虎”尽甘来好运到,“兔”气扬眉笑颜展!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万事胜意!继续以青春之我,奋斗无悔,谱写灿烂的留俄新篇章!


  李嘉诚 俄罗斯体育大学

  祝愿所有留俄学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兔”飞猛进、生活愉快,前“兔”似锦!早日学成归国,用学到的知识建设祖国,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2023年1月18日15:00(莫斯科时间)

2023年1月18日20:00(北京时间)


2023留俄学生云端春节联欢会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