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准备就绪!1月19日,在马中国留学生的首届“春晚”来了!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活动地点:UKM(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大礼堂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9日晚上19:30—22:00


  经过精心筹备,“2023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现已一切就绪。癸卯新春纳福,线下同心欢聚,歌曲、舞蹈、曲艺、相声剧……一大波精彩节目正在等着大家哦!


  属于在马中国留学人员的首届春节联欢晚会,由马来西亚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下简称“全马学联”)主办。目前现场活动参与报名通道正在开启中,参与方式看这里↓↓↓↓


  全马学联期待马来西亚各高校中国学生的踊跃参与,现开放观众报名通道(报名截止1月14日12PM),请各位如实填写以下信息:

(报名二维码)


  报名链接:https://forms.gle/oV22c3DXuGt2o3148

(报名问题可进群咨询)


  如针对活动报名有相关疑问,请联络全马学联邮箱咨询: cssainmy@gmail.com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全马学联春晚筹委会所有


  报名须知:

  ①确认邮件:

  全马学联春晚筹委会将对所有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观众将在1月16日前收到全马学联发送的确认邮件。

  ②签到时间:

  活动当天签到时间为:17-19PM,请通过审核的观众凭借确认邮件在签到处兑换门票入场。

  ③审核入场:

  整场晚会仅开放学生个人/学生协会群体/演职人员家属/工作人员家属/社会团体及其他受邀嘉宾报名,仅限审核通过人员入场。


这个logo有点儿萌

除了突出“兔”的形象和2023

这个logo的设计原来还有这么多构思在其中

  本次春晚Logo由UCSI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研究生孙建同学完成。

  从几百款图案中脱颖而出的这个版本匠心独运,整体由象征农历兔年的兔子形象和代表年份的阿拉伯数字“2023”有机融合而成。logo既形似祥云,给人蓬勃灵动,充满生机之感,展现了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勇于追求梦想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马来西亚社会对中国留学生的接纳与包容,以及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logo中还巧妙地融合进了代表无限的符号——莫比乌斯环,象征中马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更将在一代代青年人手中生生不息。logo还像一片夜空中绽放的烟花,衬托出欢乐的节日气氛。(供稿/马来西亚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不在马来西亚的同学们也不用着急

神州学人新媒体平台

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相关报道

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