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信息 > 正文
驻米兰总领馆:关于申请公证无需预约的通知
发布时间: 来源: 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官网

  为进一步满足领区广大侨胞办理公证需求,自2023年6月1日(星期四)起,申请人可直接前往我馆领事办证大厅公证窗口办理公证书,不再需要预约。大厅对外办理公证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至12:30(节假日除外),其余时间暂不对外开放。

  主要公认证种类、应提交材料及办理流程请参考我馆官网“公证认证”板块,根据自身需求准备完整材料,网页链接如下:http://milano.china-consulate.gov.cn/chn/lsyw/gzrz/201905/t20190514_3993182.htm

  公证文书是否可办理及所需材料由主管领事确定。

  护照、旅行证及认证的申请方式维持不变。领区侨胞可继续向米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申请认证业务或通过“中国领事”APP(具体办理流程请参考我馆官网“护照旅行证”板块http://milano.china-consulate.gov.cn/chn/tztg/202108/t20210807_8986527.htm)在线办理护照及旅行证业务。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