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信息 > 正文
提醒在牙买加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发布时间: 来源: 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馆官网

  农历春节将至,牙买加治安形势依然严峻。中国驻牙买加使馆提醒在牙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密切关注当地治安状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前往案件高发区域,出行尽量避开不安全或偏僻路段、人员复杂区域。加强商铺、办公场所及住宅安全防范措施,不在办公和居住场所存放大量现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文化风俗,节假日期间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文明出行,欢庆有度,切忌暴饮暴食、饮酒过量,严禁酒后驾车。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向中国驻牙买加使馆求助。

  牙买加报警电话:119

  牙买加急救电话:110

  中国驻牙买加使馆领保求助电话:1-876-9273871(使馆总机)1-876-8178987(值班手机,不接受证件咨询)

  中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与服务24小时热线:+86-10-12308、+86-10-65612308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