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信息 > 正文
驻巴拿马使馆:关于对申请中国签证人员采集指纹的通知
发布时间: 来源: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官网

  根据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及国际通行做法,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将于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起全量采集签证申请人指纹信息。

  为此,对于11月21日及以后提交的签证申请,申请人在完成使馆预审(visadechina@gmail.com)、在线填表和预约后,需本人按预约时间携申请材料到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递交并采集指纹。

  以下签证申请人可免除指纹采集:

  (一)未满14周岁或超过70周岁人员;

  (二)持外交护照或符合中方外交、公务、礼遇签证审发条件人员;

  (三)五年内持同一本护照在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申办签证并留存过指纹的人员;

  (四)十指手指均残缺或十指指纹均无法留存人员。

  驻巴拿马大使馆提醒,申请人须本人亲自前往使馆留取指纹,如发现他人冒充申请人本人留取指纹情况,当事人将被拒绝进入中国境内,并承担由此引发的相应后果。

  咨询电话及邮箱:00507-2653038,visadechina@gmail.com


驻巴拿马使馆

2022年11月18日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