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球 > 正文
“全球中文学习平台”用户达676万
发布时间: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在日前于安徽合肥召开的全球中文学习联盟2022年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球中文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已累计发展用户676万,覆盖全球182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世界各国了解、学习中国语言文字,感受中文之美的重要窗口。

  据悉,“全球中文学习平台”充分利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广泛汇聚整合各类中文学习及中华文化资源,面向海外中文学习者等用户群体,提供多样化的中文学习资源和应用。2019年10月25日,该平台发布上线,2020年12月3日落户青岛。

  全球中文学习联盟于2019年10月24日成立。联盟以服务全球中文学习需求为宗旨,开展以服务中文学习者为目标的多方面合作。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