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打造“西部基础教育特区”!这“五大行动”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新智慧”
发布时间: 来源: 华龙网

  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才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实现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发展?

  5 月26日,2023 第四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重庆教育行”走进重庆高新区。重庆高新区聚焦“学前普惠行动、小学攻坚行动、初中振兴行动、高中登峰行动、职教双元融通行动”五大行动,以学前“五朵金花盛开”、小学“七仙女下凡”、中学“八匹马赛跑”“578”教育集团为引领,为全国40 余家主流网络媒体记者描绘出了一幅“百花盛开、万马奔腾、群星璀璨”的高新智慧教育全新生态图。

顾明远先生一行参观明远未来小学  

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  

重庆巴蜀科学城中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重庆科学城实验学校效果图  

高新区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重庆科学城明远未来小学揭牌  

重庆科学城驿都实验学校的戏剧《川剧集锦》  

责任编辑:陶园园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