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法国总统马克龙致函感谢中山大学
发布时间: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17日从中山大学了解到,该校16日收到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转交的法国总统马克龙致中山大学校长高松院士的信函。

  今年4月7日,马克龙访问中山大学,并在该校演讲和回答学生提问。马克龙在信中感谢了中山大学的盛情接待,并有机会参观校园与学生进行交流。

  马克龙在信中说:“我近期在中国的国事访问彰显了法中双边关系的优先侧重点。人文交流,特别是青年以及大学生的交流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我此行受到的盛情接待令我倍受感动。正如此前所说,我深信,至关重要的是在贵校与法国高教及科研机构之间巩固联系,发展更多有序合作,并加强双方学生、教师及科研人员的互访。”

  马克龙还在信中表达了进一步的期望,希望在更广泛的层面上,通过此次法中媒体广泛报道的交流,重新点燃两国青年人对彼此国家的兴趣,推进两国对对方青年的吸引力。

  马克龙在信中表示,法国驻华大使馆以及驻广州总领事馆愿随时与该校保持沟通,进一步推进合作。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