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宁波诺丁汉大学:为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矢志探索
发布时间: 来源: 新华社

  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的宁波诺丁汉大学于2004年建校,开创了我国高等教育与国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相结合的先河,为中国教育走向世界创造了新的模式。

  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园内,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论坛正在进行。这场精彩的青年论坛,由宁波诺丁汉大学的中外学子宣讲团联合宁波市“后浪”宣讲团和鄞州区“鄞铃”青年宣讲团共同呈现。

  近年来,宁波诺丁汉大学正努力从一所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科研型大学转型。宁波诺丁汉大学将依托学校2.0发展阶段的“卓越灯塔计划(宁波)创新研究院”建设,充分发挥国际化办学优势,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方面系统集成、协同推进,全面提升办学层次,投身宁波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发展,主动培养学生具备家国情怀,具备在国际政治、国际经贸领域开展工作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世界舞台上充分展示中国立场、中国力量,讲好中国故事,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中外合作大学。

  记者:王怿文 李涛

  编辑:孙彪

  素材来源:共青团宁波市鄞州区委员会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