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宣讲
发布时间: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7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何立峰作报告。主会场和各分会场1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何立峰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他表示,“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应对今后严峻复杂环境的必然要求。要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前进道路上的重大原则,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扎实做好发展改革工作,努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何立峰在主会场与党员代表互动交流,鼓励全委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