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 4月8日,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举行大学生专场开放日,邀请西班牙艾萨德商学院、庞培法布拉大学等高校的30多位当地学子到馆做客。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代总领事胡爱民向到访师生宣介了中国的两会及中西两国,特别是中国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地方合作情况。他强调,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继续向好,愿同世界各国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开展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希望广大学子进一步增进对中国的了解,争做中西友好使者。他还就师生关心的中美关系、中欧关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图片展和领馆对外活动区域,并结合自身工作介绍了总领馆的职责和功能。

  西班牙艾萨德商学院教授恩塞拉雷斯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说:“领馆开放日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与中国领事人员近距离交流互动的机会,收获颇丰,期盼未来领馆多举办类似活动。”(供稿/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