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中国文化研习”之旅在广西举行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6月3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2023年留学生“文化研习班”结业典礼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行。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唐克胜,深职院国际教育学院专业主任王俊,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国交办相关负责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带队教师及参加本期“文化研习班”的留学生参加了典礼。

  留学生们分组用中文汇报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文化研习之旅,学到很多中华传统文化知识,体验了河池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魅力,收获满满。

  韦伟松分别为留学生和深职院带队教师颁发结业证书、荣誉证书,韦伟松和唐克胜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唐克胜指出,过去的6天时间里,留学生们感受了中华文化之美,领略了河池的壮美景色,感受了河池人民的纯朴和热情。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学员们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中文水平,做传播中国文化的使者。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也将与深职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文化,传承中华文明。

  王俊表示,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留学生们融入河池、感知河池,沉浸体验了很多具有民族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民族文化。希望今后有机会让更多留学生参与研习活动,促进文化交流。

  (供稿/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文、图/莫青青)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