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昆山杜克大学发布首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质量报告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近日,昆山杜克大学发布首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质量报告,来自6大洲23个国家和地区的234名毕业生升学和就业落实率高达96%,173名中国籍学生毕业落实率达到98.8%。

昆山杜克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留影

  昆山杜克大学的首届毕业生中,有超过82%的毕业生前往世界知名学府深造,其中23名毕业生收到了37所全球顶尖院校的57封博士录取通知书,6名学生包揽5项中外最具声望的奖学金或学者项目荣誉,包括素有“本科生诺贝尔奖”之美誉的牛津大学罗德学者项目、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奖学金、北京大学燕京学者项目及欧盟伊拉斯谟世界计划联合培养项目。学校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受到微软、高盛、麦肯锡、摩根大通、瑞银、世界卫生组织等全球知名企业或组织的青睐。

  昆山杜克大学的173位中国毕业生中,有158人选择深造,超过80%获得美国排名前10或常春藤联盟院校录取通知书。申请研究生项目的中国学生人均获得4.3封录取通知书,其中18名学生得到了49封直博录取通知书。

  61名国际毕业生中,50%的学生选择深造,前往杜克大学、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知名院校攻读硕博项目;38.9%的学生直接就业,进入摩根大通、瑞银集团、世界卫生组织等知名企业和机构。

  此外,昆山杜克大学首届本科生中,约有30人作为作者之一在《美国科学院院报》《分子》等国际知名期刊和国际声学、语音与信号处理会议等顶级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科研论文。他们还在毕业前完成了234份标志性成果,主题涵盖机器人成像、金融技术、古代牙科卫生和昆北民歌等内容。(供稿/昆山杜克大学)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