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祖国发展与留学人员的使命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在俄罗斯留学,我时刻心系祖国的发展。今年全国两会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和目标。留学人员应发挥自身作用,在祖国现代化建设中积极作为,为推动中外人文交流贡献力量。

  教育对外开放是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现代化的鲜明特征和重要推动力。留学人员应该参与到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的进程中来,积极学习知识和文化,扩大国际视野,提高文化素养,努力成长为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把个人的发展融入祖国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以自身为桥,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广交朋友,在外讲好中国教育故事,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来到中国。

  海外留学人员都应积极参与到中国的现代化建设,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才能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国的发展进步和成就。(作者系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学生)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