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北京北语留学服务桂林国际教育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1月13日,北京北语留学服务桂林国际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桂林举行。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桂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波,桂林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标明,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武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北京北语留学服务桂林国际教育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由谢波主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北京北语留学服务桂林国际教育中心将聚焦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及拓展职业教育领域合作两大重点工程,与桂林市教育局不断深化合作,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助力桂林提高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供稿/北京语言大学)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