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驻保加利亚使馆向在保学子及志愿者教师发放“春节包”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1月15日,中国驻保加利亚使馆向在保学子及志愿者教师发放“春节包”。满载着深情的“春节包”和暖心的话语,让身处异国他乡的学子们倍感温暖和幸福。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在慰问信中表示,我国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同学们风华正茂,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要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理论文化自信,心系祖国,守正创新。他鼓励同学们要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驻保加利亚使馆教育事务负责人杨天,文教科处郭大成、政治处刘妍在发放“春节包”的过程中,向同学们传达了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期盼。

  收到“春节包”后,在保学子给驻保加利亚使馆写了一封感谢信。同学们在信中对使馆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以青年学子独有的青春活力,斗志昂扬地在新征程上奋进前行,当好沟通中保友谊的桥梁,传播中国文化的使者,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更好地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供稿/保加利亚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