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全芬中国学联举办2023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1月15日,全芬中国学联举办2023年迎新春活动。活动在赫尔辛基设主会场,在芬兰各地设分会场,得到了芬兰各地中国学联的支持。约600名留芬学子在线联动,一起包饺子、看演出、写春联、玩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驻芬兰使馆文化参赞游翼在主会场同留学人员共迎新春,并转达了驻芬兰大使王同庆对留芬学子的关怀与问候。他鼓励大家珍惜留学时光,学有所成,和芬兰本地老师、同学多交流,传播中国正能量,同时还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做到平安留学。驻芬兰使馆教育事务负责人孙洪志表达了对留芬学生学者的新春祝福。

  活动还吸引了其他国家学生的参与,大家共迎中国传统新年。(作者系全芬中国学联副主席)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