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在新加坡中国留学人员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11月5日下午,在新加坡中国留学人员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举行,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参赞康凯出席座谈会。

  康凯在讲话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举旗定向的作用,宣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任务,绘就了中国人民更加美好未来的壮美蓝图。党的二十大以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详细阐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希望广大留学人员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报告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留学人员代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激励着每一位海外留学人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新时代海外留学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供稿/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处)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