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学人海外欢度国庆 | 在泰中国学生学者举办国庆联欢会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9月29日,在中国驻泰国使馆的指导下,全泰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举办国庆联欢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在泰中国学生学者及各界人士共计30.12万人在线观看了联欢会。

  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向广大留泰学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在致辞中回顾了中泰关系发展成就,赞赏在泰中国学生学者为促进中泰两国友好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韩志强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将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中国发展擘画宏伟蓝图,作出重要部署,希望同学们多关注祖国发展。他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护,实现平安留学,练好本领,为中泰两国友好作出贡献。

  在泰中国学生学者表演了《美丽中国(泰文版)》《华夏》《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我是您的孩子》《歌唱祖国》等11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传递出浓厚的家国情怀。联欢会气氛在钢琴、小提琴合奏曲《我爱你中国》中达到高潮。

  观看演出的留泰学子纷纷表示,联欢会气氛活跃、形式多样。大家通过乐器演奏、歌唱、舞蹈、朗诵等形式,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变化,表达了新时代留泰学子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供稿/驻泰使馆文化处)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