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北京王府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近日,北京王府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在现场,北京王府学校总校长王广发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

  截至目前,北京王府学校2022届毕业生收获了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罗德岛艺术学院等众多院校的录取通知。

  卢知柔作为王府学校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她今年收到了剑桥大学自然科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她用自己经历鼓励大家不要放弃对真知的渴望和对热爱的追求。

  2022届毕业生为母校带来了3份代表其科技、艺术和信息化收获的礼物,分别是为法政国际教育设计的30周年LOGO、王府学校的商城小程序和王府校服、王府学子爱心基金等。

  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副所长莫景祺对王府学校的课程改革给予肯定。他表示,作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基地,北京王府学校坚持理论与实践并行、探索与创新并举、质量与特色并重的整体原则,深入开展实验区、校本课程、数学建模、人工智能、校家社协同育人等多个课改项目。在求变创新,积极落实“双减”政策的同时,持续为学生搭建一流平台,助力怀揣梦想的王府学子走上世界舞台,传递更多中国青少年的声音。

  王广发说,在今年疫情反复跌宕的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用拼搏向上的姿态为自己的高中生活交付了满意的答卷,让父母和老师们倍感骄傲。希望同学们留学期间,面对复杂外部环境,能根据自己的情况充满信心、规划未来,成长为勇于担当、综合素质出色、有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供稿/北京王府学校)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