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山东-荷兰国际人才线上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6月15日,山东-荷兰国际人才线上交流会召开。交流会由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中国留荷学生学者联合会(以下简称“全荷中国学联”)主办,欧美亚教育联盟(Union of Western & Eastern Education,简称“UWEE”)、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协办,得到了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社厅的支持。中国驻荷兰王国使馆、山东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荷兰留学人员代表、山东部分高校学生代表在线参加了交流会。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徐燕主持会议。

  中国驻荷兰王国使馆教育处参赞罗平在致辞时提到,近些年来,国内各地新政频出,为留学人员回国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他表示,荷兰独特的高等教育理念和资源在全球高等教育领域中占有重要地位,山东近年来实施的人才政策为广大留荷学子提供了更多选项。驻荷兰使馆教育处将积极搭建中荷人才交流平台,为留学人员回国施展抱负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广大留荷学子不忘留学报国初心、刻苦学习、遵纪守法,促进两国人文、科技合作发展。

  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仲红波,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唐斌,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祝秀分别介绍了山东教育发展、招引海外人才的基本情况。全荷中国学联主席、格罗宁根大学行为经济学专业博士陈榆介绍了全荷中国学联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康复大学、潍坊医学院、滨州医学院发布人才招聘需求,5位留荷博士分别介绍了个人专业及来鲁意向。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和全荷中国学联在海外青年人才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供稿/中国留荷学生学者联合会)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