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领区中国学生学者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3月13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领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下简称“领区学联”)线上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教育领事张晓东出席。张晓东表示,留学人员要关心国家大事,紧跟国家发展形势和时代步伐,了解国家发展建设宏伟蓝图。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以学业为重,勤奋学习,将来学成为国服务。随后,领区学联成员发言,交流学习两会精神心得体会。

1.png

  领区学联主席苏日丽格表示,现在中国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新时代中国青年有难得的建功立业的机会,我们应奋发有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作为学联干部不仅要努力提升自己,更要做好表率,起到带头作用。领区学联副主席郭丰歌和孔祥霖说,通过本次学习,对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信心十足,也觉得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决心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领区学联主席团成员徐启东、刘思雨、刘沙表示,作为留学生,不仅要关注每年的两会,更要时刻关注祖国的发展动态,结合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找到自己所学的专业与国家发展的契合点,努力奋斗。领区学联秘书部部长塔羽欣、后勤部部长黄金涛、宣传部部长杨宁宇认为,作为当代青年,应志存高远、不畏艰难、创先争优。民有所盼,我有所应,努力用自己所学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领区学联成员杨舒雯、陆睿菲、苏师尧表示,“出国更知爱国”,祖国发展蒸蒸日上,更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要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发挥所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俄罗斯伊尔库茨克领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责任编辑:杨匀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