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江苏张家港发布1532个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来源: 苏州日报

  菁英归巢,智汇港城。昨天,张家港市举行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岗位发布仪式,吸引广大留学回国人员来港就业筑梦,推动人才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仪式上,共有61家用人单位,提供1532个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岗位,通过张家港人才网等多家网站面向海内外留学人员同步发布,岗位主要分布在技术研发、海外市场拓展等领域,还有部分高校青年教师岗,岗位月薪最高55000元。岗位涵盖门类丰富、学历需求多元、薪资待遇优渥,助力留学回国人员解决归国求职难题。

  现场,张家港市发布“归巢先锋”计划,将通过牵手国内头部优势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面向全球招引重点产业领域急需紧缺岗位的留学回国人才,聚力打造留学回国人员“凤栖之地”。

  留学回国人员张家港会客厅现场同时揭牌,这是该市积极盘活人才服务综合载体,搭建留学回国人才交流“会客空间”的有力举措,在留学回国人员专属空间内,将汇聚各类创新资源,凝聚多方服务力量,让留学回国人员感受港城暖心就业新生态、一览港城发展图景。

  今年是张家港市“现代化建设先锋年”,产业集聚人才的“蓄水池”持续扩容、人才引领产业的“新格局”正加速形成。张家港市将通过开展留学人员看港城活动、搭建留学生服务平台、举办留学人员专场对接会等系列举措,服务留学回国人员人才落户、就业、创业、融资等需求,不断优化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创业服务环境,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凝聚万千人才力量。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