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22“智慧之光”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 来源: 人民网

2022“智慧之光”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现场。

  11月22日,2022“智慧之光”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在汉举行。

  活动现场设5个专场和1个洽谈区进行专家成果推介和展览,邀请湖北各市州人社部门和招才招商代表及投融资机构代表与专家进行项目对接和交流洽谈。

  本届“智慧之光”活动更加突出科技创新,聚焦产业发展,坚持务求实效。主会场开幕秀通过专家光影技术展现专家成果和专家服务工作,创新创业成果展以“芯光隧道”的设计形式体现现代感,入场核酸结果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等采用专家“数字卫兵”技术和北斗科技等。活动紧扣省委省政府突破性发展优势产业的战略要求,打破原来按市州分区的格局,按照五大产业设置专场,重点推介光电子信息、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北斗等优势产业的专家项目,体现产业导向。

  截至当日下午,本届“智慧之光”活动现场达成合作意向151个,活动共签约25个项目,现场10个项目参加签约仪式,25个项目签约金额达15亿元。

  2018年以来,湖北省人社厅连续五年坚持举办“智慧之光”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智慧之光”平台累计发布专家创新创业成果2365项,700多位高层次人才参加,促成近400项成果转化达成合作意向,目前已有112位引进专家的创新创业成果在市州落地转化,五年累计签约金额65亿元。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