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广东:东莞开启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路径新探索
发布时间: 来源: 东莞市法学会

  近日,由东莞市法学会、东莞市律师协会、东莞仲裁委员会联合主办,东莞市律师协会涉外与港澳台侨法律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一期“港澳法律讲堂”举办。

  活动就跨境婚姻家事继承、资产管理等多个两地律师业务可开拓合作范畴进行了探讨,并针对涉港法律服务咨询热点与解答方案进行介绍,为东莞律师提升涉外法律业务能力提供了指引。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吸引了东莞执业律师等法律从业者1600多人参与。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港澳法律讲堂”系列活动的第一期,今年预计开展四期,将邀请法学界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展涉外法治人才培训,此举旨在搭建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平台,培养一批涉外法治人才,助力法治东莞建设。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