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 > 正文
今日起 “两证联办2.0”服务对象拓展至在京工作的全部外籍人才
发布时间: 来源: 北青网

  为更好地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两区”建设,持续优化国际营商环境,深化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居留许可“两证联办”改革,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进一步升级“两证联办”服务,优化外籍人才在京工作居留措施。自2023年2月1日起,“两证联办2.0”服务对象拓展至在京工作的全部外籍人才。同时,办理时限进一步压缩减至5至7个工作日。

  据了解,之前,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北京CBD国际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海淀区中关村壹号、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等五个服务大厅实施了 “两证联办2.0”试点服务。通过拓展服务范围、缩减办理时限,该项服务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和外籍人才的肯定与好评。此次将在全市13个“两证联办”窗口推广实施该服务。

  北京将坚持首善标准,持续做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外籍人才服务的广度与速度,使在京各用人单位和外籍人才更有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